校内岗位需求通告(校人才交流集市通告四)

发布者:郭开颜发布时间:2024-03-06浏览次数:54

根据《hbs02红宝石线路教职工校内流动配置管理暂行办法》苏师大人〔202320号的文件要求,应二级学院实际工作需要,现面向校内组织开展相关岗位的配置工作,具体事宜如下:

一、人员范围

全校在职教职工(含人事代理人员)。

二、配置岗位

(一)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员(1人)

1.岗位职责

1)实验室设备管理和维护:负责电子信息专业实验室设备的维护与保养,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。及时检修和维护实验设备,参与实验室物品的采购和管理;

2)实验项目准备与组织:根据教师的要求,准备好实验所需的材料和设备。组织实验班级进行实验前的讲解,确保学生了解实验的目的、方法和操作流程,提高实验的效果和安全性;

3)实验室的日常维护: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维护工作,包括实验室的清洁和卫生工作,实验设备的定期检验和维修,以及实验室环境的监控和管理;

4)安全管理:负责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,制定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,指导实验室安全操作,并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;

5)其他工作任务:完成实验中心安排的其他工作,坚守工作岗位,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。

 2.应聘条件

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,品德良好,身体健康;

2)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;

3)具有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背景。

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联系人:邓张新

联系方式:8365656517805040696

(二)智慧教育学院(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) 党务秘书(1人)

1.岗位职责

1)执行学校党组织的有关决议,执行学院党委的各项决定;

2)做好学院计划、总结等材料的撰写工作;

3)协助开展党员教育和管理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;

4)对接学校各党组织部门,落实布置的工作任务;

5)负责组织学院党委层面会议,做好会议的记录和宣传报道

6)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。

2.应聘条件

1)学校在职在岗教职工,硕士及以上学历,中共党员;

2)了解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,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,作风正派,认真负责;

3)熟悉计算机办公应用软件操作,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、沟通能力、文字写作能力和识变应变能力;

4)工作主动性强,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。

智慧教育学院(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)联系人:赵彤

联系方式:8365674618852139185

三、相关说明

(一)报名时间:202436-320日。

(二)报名方式:有意向人员填写《hbs02红宝石线路教职工校内流动配置申请表》,经需求单位领导考察审核。

(三)办理手续:按照《hbs02红宝石线路教职工校内流动配置管理暂行办法》基本程序办理。

人才交流中心联系人:郭开颜 电话:83536136,13585395151

hbs02红宝石线路人才交流中心

202436

附件:hbs02红宝石线路教职工校内流动配置申请表.doc